Santa Claus From Germany


今天接近中午的時候 有個郵差先生(肯爺)幫我拿了一個包裹。。。

請我的小童工幫我開箱先~~~ 咦??!!是來自德國❤️的小禮物!!

麻。。德國也有聖誕老公公嗎???


小童工: 讓我聞聞 我就可以知道裡面是什麼寶物了!!


恩....這個角落很不單純 是超級好物!!!

(其實有一罐寶物破掉了 這角落剛好是Leakage處)

恩...恩恩.....(嗅)))))) 這裡瀰漫著不尋常的氣息!!


麻~~~我鑑定完畢!!!!


鑑定報告出爐.....讓我冥想一下......

這箱是....來自德國聖誕美眉的聖誕禮物!!!!!


好吧~~不賣關子了!!!打開來瞧瞧~~~~

哇~~~這箱子不大 卻塞得十分飽滿!!!!


有❤️的小字條~~~~(小莎~你的字體好工整!!!)

翻一翻 最先受矚目的有七小福 還有雙胞胎 然後有這個跟那個.....


噢~~~我找到香死人的兇手了!!!! 是這一罐!!!

聞起來有好香好香的花生醬氣味 但是......有點破掉了...>"<

這罐後來一問之下 原來是 Tahini 醬 ~~~~~


小童工對這罐不小心破掉的 Tahini醬 十分好奇 也十分吸引

瞪著那個角落一直想要舔~舔~舔~


說一說這個愛的小禮物的淵源吧~~~ ❤️❤️

其實我是今年才因緣際會 在Cheers !! 餐桌認識小莎

當時覺得她對每為桌友都很親切友善 然後大概知道小莎全家都茹素

或許因為今年年初爺家發生的事故 當時為了老爺茹素四個月我抓破頭腦

所以對於小莎總是色彩豐富的蔬食和『女王早餐』十分有興趣

漸漸的也跟小莎有互相交流起一些蔬食的想法 借此學習健康素~~~~ 


就在在不久之前 那時候『省錢上菜』的三週擂台賽剛結束沒多久

正當大家意猶未盡 鍋子剛熱 怎能不打鐵趁熱???

所以接著我們就開始默默玩起其他的傑米遊戲~~

當中有些菜色提到了哈里薩辣椒醬 於是乎 我問了阿季 又查遍全台的銷售點

沒有。沒有。就是沒有。。。。

輾轉之間 小莎知道我在找這個辣椒醬 結果我收到了這個愛的小禮物 ❤️

很多都是德文 我幾乎看不懂(是完全看不懂啦!)後來問小莎才知道

內容物是: 哈里薩辣椒醬 德式醃肉粉(7小福) Tahini醬 舒壓沐浴乳 花草茶

還有兩包粉狀物 一問之下原來是鷹嘴豆粉Bulger粉~~~

這兩種在台灣很少見 但在傑米的菜色都會用到 真是太好了~^^



收到❤️的包裹 心中滿滿的暖意

誠如早前說的 廚房的學習路上 有你 有我

有大家的支持 鼓勵 陪伴 才會漸漸學習成長!!

謝謝小莎的心意 尤其是貼心的沐浴油跟花茶~~~~~真心感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