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上菜秀』《廚神的家常菜》P.126 椰香英式馬卡龍 - 大嫂的OO有毒!(18🈲)


話說 好久沒有上演萬眾期待的(搞笑)人夫上菜秀了...(有人期待嗎?)

去日本前 某夫每到週末 總會不經意在我耳邊提醒: 老婆..我這個禮拜要做什麼?? 

阿計的指定菜 礙於場地 礙於應體設備 確定是無法如期完成了

但 人夫天天期待上菜呢! 人夫要上的菜色 人妻大多會先『實習』一遍 

確認過難易度跟場地合宜 才會給人夫試作 以免殺死自己的腦細胞

今天就來做這個非常簡單的椰香英式馬卡龍吧....(喂喂~那是小廚神的菜OK??)



食材: 無糖椰絲 全蛋 砂糖


話說 第一個版本 我跟足食譜 被老爺說太甜。。。。

所以這次椰絲 100g 紅糖 50g 蛋一顆 攪拌均勻


靜置一下讓椰絲回潮濕透


比我的烤箱更催淚的烤箱...........


人妻示範搓湯圓。。。。


我跟人夫說 壓到一個十分緊實再搓圓 比較不容易鬆散。。。。


結果有人死命壓死命壓。。。。忽然覺得跟最近電視上頻頻出現的公子爺相似度90%


有 這麼嚴重嗎????不就壓緊實而已嘛~~~愛演!!


人妻示範球在左上


都一再強調 小吉不是天生黃小吉 全都是被教壞的

尼砍砍 人夫硬是要把場子搞砸 弄了一顆這個18🈲的~~~

此時夫妻的默契出現了!!我們有志一同說 這顆是『大嫂的奶頭有毒!!!』

(此梗只有看過『等,一個人,咖啡』才懂~!)


整形過後大大小小六丸~~~


大嫂的奶頭放最裡面。。。。。


咦???雖然減糖配方比較沒有焦糖化效果

但也因為沒有焦糖化 比較不容易走山跟巴鍋黏底~~~~~


大嫂的奶頭果然有毒。。。整顆黑掉了。。。。


帥爺版~~~(老爺淚求放這張!!)


暖男版~~~~~


看到奶頭見獵心喜版~~~~(你的本色出現了!!)


好啦~~~自己造孽自己承擔 你就乖乖把OO吃了吧!!

老爺Os: 大嫂的奶頭真好吃~~~

對不起了~廚神阿費~好好的一道菜被我們搞黃了。。。。

食譜參考來源: 《廚神的家常菜》P.126 椰香英式馬卡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