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五日鐵腿遊之開箱有禮


這趟日本五天遊 安排的行程不多 時間也不會趕

反之 多了些自助的 feel 相較之下 我喜歡這樣的行程安排

跟過團都知道 有的旅行社 or 導遊 把行程排得很滿

時間抓得很緊 每個景點都是蜻蜓點水 看不到甚麼 也失去自由

第四天迪士尼的放牛吃草 跟第五天半自助旅遊 

讓我逛得很開心 盡情逛到小腿發痠指數報表方才罷休 

買喔咪呀給買到窮酸無怨尤 現在讓菲比來幫忙開箱 看看是買了甚麼讓我們鐵腿吧


【台隆餐廚百貨區】

左起順時針方向 簡單閱覽一遍 

日式篩粉器 蘋果去核刀(非常便宜的價格) 擠檸檬器 米奇木頭隔熱板 

日本產酵母 珍珠糖 和風箸 櫻桃去核器 飛碟吐司烤模** 陶瓷刀** 

24cm Kyocera小不沾鍋 兩個很薄的Pyrex料理缽


麻...我要開始點收嗎?? 東西好多唷~~我要加薪!!


嗅~嗅~這BawLoo就是阿四姨姨 說的那個烤土司鐵模嗎?? 

很有質感 又不算貴(JPY$4200) 但是有點重耶.....

阿麻...你為什麼要帶Kyocera陶瓷刀回來啊 不是不好用又容易壞嗎?? 還好貴喔!!(JPY$7000)

小乖...聽說這個很利 刀子下去一刀兩斷又不沾肉 切活體肉最好了

所以將來要是林北在外面亂來.....


啊...這兩雙箸 一個是喵喵 一個是兔兔 好可愛唷 怎麼沒有狗溝的??

阿那個黃黃的是擠檸檬的嗎?? 

寶貝那是檸檬汁擠壓器 一壓下去選轉就好 跟叉子插進去旋轉原理一樣 但更省力喔


麻...你不是應該要買鐵鍋嗎?? 怎麼買了Kyocera的不沾鍋咧??

寶貝 因為麻的左手常常不舉 拋不起鐵鍋啊 

再說 麻已經有兩個大小的柳先生了 應該不能再買了......


ㄟㄟ....麻 這是你說你找好久的石缽嗎?????


以後我的乾乾跟罐罐要放這裡麼???


麻...台隆怎麼會賣石缽啊????


寶貝~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知道很便宜(JPY$680)

所以就算再重 死也要扛回來~~~~~


麻...我喜歡這個砧板......

寶貝 這是迪士尼的隔熱墊 也好俗(JPY$800) 但我買了一定捨不得用


小遺珠 米奇跟Outdoor聯名款小雜物包


【Omiyake區】

這邊是各個當地觀光景點的名產食品 意思意思買一些

我的朋友不多 要找人接收也是問題

東京芭娜娜  兩盒 仙貝 魚餅 醬煮凡立貝 蝦仙貝 還有一杯可愛的熊本杯湯


麻....我喜歡這個粉紅色的 包起來人家看不到啦

寶貝 你跟我依樣是海鮮控啊....那是蝦仙貝....


東京芭娜娜 我想這無人不知吧 我買了經典香蕉布丁版 跟蝴蝶酥版本(左)

蝴蝶酥好像台灣比較少看到


麻我喜歡這個...這個....(左右來回聞九遍)


你不愧是我女兒 一直聞的是醬煮凡立貝 可立刻吃的


訓練你 把米格魯幹掉 作緝毒犬好了


麻...這一丸...喔ㄍㄧ!!!!!!

左邊那一大丸看也知道是仙貝 淺草寺的名產 買個大的 看到時誰被我陷害


麻...怎麼都沒有我可以吃的???(淚眼汪汪狀)


【手帕雜物區】

這是去宮崎駿三鶯美術館跟台隆 迪士尼拜的雜物

我好喜歡日本的毛巾樣式 買了很多小手帕跟毛巾 木製龍貓手機吊飾跟鐵器陀螺

米奇米妮2015手帳 最前面的這白色一球 是吉普立工作室新出的玉子姬

中間有犬柳川新出的吉娃娃2015桌曆


這些小手帕 我幾乎每到一個景點 看到喜歡就拿一兩條

左邊有個料理量匙 量匙的地方是俄羅斯幸運娃娃 很特別


像粉紅色的Sakura手帕 是用棉麻做的 都回程搭機了 還是在免稅店亂買


菲比鼻頭下面那個葉片的 是餐巾布 很可愛 

第一天在AEON Mall的ZAKKA店買的 應該多買幾塊


三鶯美術館也有很多小毛巾手帕 比起布玩偶 我更Buy這個

然後就是忘記入鏡的一票達菲熊 跟一本很有質感小小的皮革手帳


補上一張飯店的達菲雄跟雪莉枚家族


深宮怨夫: 哼 ~你繼續開箱吧你 小吉子(菲比) 看你這健人可以得寵多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