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P.254 鮪魚餡義式夾餅


感謝組長K不厭其煩 不吝分享 普渡一票眾生 

讓我們云云眾生也學會做『快手迷迭香佛卡夏

並且越玩越上癮 搭配著仙ㄟ 廚神 一起玩~~~~~~

只能說 沒有K吃的日子~沒有K吃的日子(請下音樂)~~K大精神還是與我們同在的


食譜: 快手迷迭香佛卡夏一枚(但我只用半枚) 鮪魚罐頭 洋蔥 雞蛋**

((P.S.全屍是三號佛寶包))


前處理: 洋蔥切細末 雞蛋水煮至全熟 鮪魚罐頭瀝乾

沒有蘋果也沒有起司.. 但是我把精髓留著 就是鮪魚罐頭

因為這個罐頭是黑胡椒口味 我嫌她有點辣 所以加了一顆水煮蛋巴倫斯他的辣度


接下來 我先把洋蔥稍微微波去除嗆味 然後連同水煮蛋一起 加進鮪魚中

傑米用芥末醬 我比較喜歡美奶滋 (誰叫我是沒奶滋?)

本身鮪魚餡已調味 我就不加了 最後加上幾滴白酒醋 但我加的不多


和一和~~必成這副德性 流沙鮪魚餡


我的小模 烤出來小佛就這個大小  當早餐如果夾內餡略顯太多 所以我都對半切

然後就是把流沙般走山的鮪魚餡填塞進小佛裡

P.S.左圖全屍是三號佛寶包 右圖分屍是二號。。。

為何用二號???因為三號有某種無法抗拒因素口感不佳 小佛四號文會解釋


這是小佛(2號寶包的斷面) 本來我以為是我自我感覺良好

但組長誇我的佛寶包組織有達到歐包的標準 開心到轉圈~~~


既然開心到轉圈...小佛來公轉自轉吧x1~(側面照)


公轉自轉吧x2~(背面照)


真的很喜歡這款鮪魚餡 加了洋蔥本來就很好吃

照原版加蘋果會很清爽 然而我加了蛋來減低辣度

讓這款內餡變成有點像啊記的鮪魚。蛋沙拉


其實明眼人看得出來 大仙在這款食譜裡面的義式夾餅是自制的夾餅

我厚臉皮地拿佛卡夏來夾 自制的精神還是在的!!!

我好愛好愛這款庶民麵包~~再次萬分感謝某K大無私分享跟傳授

請容小的以一箱鴨嘴以資感謝。。。Orz

食譜來源: 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P.254 鮪魚餡義式夾餅

  《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購書專線:http://goo.gl/aT4Dm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