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米.奧利佛15分鐘上菜》P.60 英式漢堡


正所謂『人不劈腿枉少年』(??) 我.....我我.....我又3P惹。。。。

軀殼是Kinfolk的(快手迷迭香佛卡夏) 肉體是廚神的(起司漢堡)

然而 靈魂終究 還是要回歸到傑米大仙這兒~~~




**補充說明: 此款漢堡排, 傑米的配方跟廚神差不多 一樣是牛豬絞肉

一樣沒有額外的香料 故此劈腿無罪~!!


因為這個漢堡排被我冷凍起來 怕解凍不如現吃糾洗

所以用了一塊牛油去煎香香~~


煎情前(左)跟煎情後(右) 果然不同~~ 肉汁乍現!!


當漢堡排以成熟肉 漢堡包只是堆疊~~

因為漢堡排肉身很厚 (>2.5 cm) 份量十足 所以佛卡下對半切就好

先堆疊上番茄片 然後廚神漢堡排 最後原本想堆切達起司片 孰不知用鑿

那就只好罪惡的刨上帕瑪起司~~~


當然 要馬不做 一不做二不休~起司要沒在算的量!! 


還有別忘記狗血的番茄醬汁~~~~~


昨天米菲說 想看佛寶包二號的縱切組織

在這邊~~~跟佛寶包一號比起來 氣孔更均勻而細緻 ❤️


背面看 活脫脫是個漢堡包可人兒~~讓人忍不住親她一大口


美麗的佛卡夏 搭上豐腴的廚神漢堡肉

還有傑米大仙的靈氣活現~~~~

這是包界的小龍女來著~~仙氣十足~~~!!

老爺好愛這個包包 說比佛一進步很多喔~~~~



《傑米.奧利佛15分鐘上菜》P.60 英式漢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