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folk 餐桌》P.73 自製土司配帥哥 花生醬培根吐司三明治


因為本週出遊 存菜快要淨空 想要用簡單的東西佔個版面

又很怕被扁 免強用"自製吐司"來做藉口塘塞

就讓帥哥尼克的三明治 再上一次車好嗎????? 普力屎.....



食材: 自認很威的自製吐司 培根 花生醬 椹果醬


把第一胖橫切 胖的組織顯露無遺


照之前食譜的方式 橫紋烤土司  培根煎香香

然後雙面塗上雙醬 夾入煎香培根...組合完畢


組合後...默默流下感動的第一滴眼淚


斷面秀 不是很有異狀


考驗來了 我把它成功塞進老爺嘴中 沒說半句話

試探性問爺 這三明治好吃嗎?? 有跟以往不同嗎????

老爺說 好吃好吃 跟之前的一樣!!! 我一問再問確認麵包.....

最後我說...那吐司是我自己做的.....老爺大吃一驚 真的嗎??!!!! 好厲害喔!!!

我留下第二滴感動的眼淚.....就算是口拙吃不出來也好 起碼不難吃


後來我想了一想 不對唷 會不會是主角太強(雙醬加培根)

以至於老爺沒有認真吃???? 

於是乎 我第二胖用了比較簡單的方式又去試探老爺...不過那是後話了

下回再說~~~~~~今天先拿這個來卡菜數

食譜來源: 《Kinfolk餐桌》P. 73 花生醬培根三明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