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神的家常菜》P.217 無花果佐白蘭地鮮奶油


女人一個衝動起來是很恐怖的一件事.....(好胎胎請不要學)

想不起來甚麼東西刺激到我了(肯定是小事就是了) 一整個卯起來買

連再接沈賣到貴森森的無花果 明知道一整個賣貴了 還是給他買下手

只能說氣在頭上的時候真的就是火遮眼啊~~~~~


食材: 本土無花果 白蘭地 蘭姆酒 市售鮮奶油


就是這樣 或許是將要面臨新的職場 壓力滿滿 最近常做傻事

買了自己都覺得划不來的無花果(因為明知道買貴了) 硬是要怒吃一番


無花果切塊 排盤


我找了幾家烘焙行跟酒莊 都找不到櫻桃酒 放棄了

廚神說可以用蘭姆酒 那我就用蘭姆酒跟白蘭地混和 


沒有打蛋器 連奶油都懶得打發了 擠上市售鮮奶油"濫奶充數"


就這樣豪邁的嗑下去吧~~~


其實我不太能喝酒 也不愛喝 因為討厭喝茫之後的沒安全感(明明長得很安全嘛~)

這道我下的酒量很少 但是很香 白蘭地有提味點香的效果

無花果搭著鮮奶油吃 有綿密厚實的感覺 但我偏好不搭 

或許還是固有的思惟覺得水果搭配奶油吃的吃法很怪吧~~


這樣怒吃一盤 是進擊的假貴婦

最近多事之秋 心煩 只好混充貴婦一直怒吃~~~


麻....那我呢????

Sorry 忘記你的薪水了 都加了酒 你碰不了了~~~

P.S.小莎 我很乖 沒喝茫唷~~~

食譜參考來源: 《廚神的家常菜》P.217 無花果佐櫻桃酒鮮奶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