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神的家常菜》P.74 起司滿福堡佐洋芋片



自從『整形名醫』事件之後 為人低調的我 今天要來事業的」梅開二度

不做醫生了 在廚神的開示之下 轉行做健身教練~~

蛤???? 健身教練??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食材:  上選黑毛豬絞肉(沒辦法 不能吃牛只好買好的豬肉) 雞蛋 麵包粉

白胡椒 鹽  市售切達起司片  牛奶 還有隱藏版香料

當然 沒有漢堡包 今天閃亮一顆星是K牌滿福堡


跟著廚神一起走吧~~先來前置作業~!!

原本廚神是用白土司片泡牛奶的 家裡人丁稀少 不會有整條白土司這回事

所以取而代之 我用了家中現有的原味麵包粉


加入適量牛奶之後 麵包粉喝捏捏喝夠了就變得十分鬆軟


最近一直被老媽(某K)用蘑菇醬滿福堡人身攻擊

今天 沒有訂漢堡包 就用K牌滿福堡 以其人之堡 還治其人之身吧

反正廚神也是用現成漢堡包 麥當當也有滿福堡 這應該不算犯規吧???


在做漢堡排之前 我選擇不跟廚神的做法與漢堡同煎

而是另外先熱橫紋鍋烙紋


穿網襪的金剛芭比變身前啊阿啊~~~~~


接下來 開始做漢堡排 先在絞肉當中家入半顆蛋(我直接選擇只用蛋黃)

下麵包粉(右上) 然後白胡椒(左下) 鹽少許 跟隱藏版香料多果香(右下)

如果單照廚神的芳妙拉(Formula) 這漢堡肉幾乎是純吃肉的肉香跟胡椒稍微吊味

我覺得不放心 所以擅自加了一點點眾香子(多果香)粉 多了一點丁香跟綜合香料氣味


因為有別於廚神的絞肉是粗顆粒 今天我用的絞肉是細顆粒 

目的是想讓肉排一口咬下會有滑順的口感


熊掌般大的肉丸兒????非也非也

無法一手掌握的肉排丸兒


原本只大打算做兩顆 孰不知 加了喝了奶的麵包粉之後 

加量不加價 立刻多偷生了一顆漢堡排出來~~~

我不是故意要把漢堡做這麼厚身的~~完全是因應K牌滿福堡的直徑

所以就讓漢堡排的大胸肌 無限上綱的結實了~~


接著熱鍋下少許油把漢堡排煎熟 因為有點厚度 要不時翻面 直至煎到微微焦香


這塊肥美的大胸肌 香汗淋漓呢(肉汁)~這胸肌有無讓人很想用唇齒摸他一把啊


好的 今天的主題核心肌群訓練 所以光是胸肌是不夠的

滿福堡要加上訓練手臂肱三頭肌的肌肉(番茄) 加上大胸肌

還有腹六塊肌(切打起司片) 這樣才是完美的金剛芭比


泥看看 這是筋肉人啊~~~~~果然吃肉肉會長肉~!!

多運動 會變筋肉~~~~


嘗試要打壓(左圖)這個筋肉人..結果失敗..他反彈了~!!!!

那只好去偵測敵情 以拇指為比例尺 我的拇指指寬約1.2~1.5 cm

這個筋肉人的高度煎厚度 有少說 > 2.5 cm......


嘖嘖嘖...誰叫K阿母把滿福堡生得嬌小玲瓏???

包體小而美 肉體就只好小而堅挺 無限上剛往上發展 蓋101了~!!

本來還想加點羅曼葉之類的 但是再蓋就歪樓了~!!!


請準備好碗公/水桶 並且把你的嘴巴張到極限

用嘴接我的高調福利照~~~~~啊~~~~~!!!

滿福堡的包體外酥內軟 一口咬下漢堡肉汁滿溢口中~~(爆漿的拉)


這個滿福堡 吃了滿足福氣又安康 ~~!!

簡單做~~大滿足~~~動手自己做滿福堡特餐吧~!!

P.S. 因為廚神的洋芋片是現成的 我手邊沒有也就不跟進了

如果再加碼一個炸薯條真的就是滿福堡套餐溜~~



食譜來源: 《廚神的家常菜》P. 74 起司漢堡左洋芋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