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米.奧利佛的歐非美食漫遊》 P.158 香滑蘑菇


這個香滑蘑菇 我一看就好愛~苦無書中適合的黃菇

後來某天在超市看到有種玫瑰粉紅菇 外貌也差不多神似 就是他了!!

做好卻被我擱置了一段時間 不是不好吃 而是被一堆菜色。。。隊



食材: 粉紅菇 鮮奶油 牛油 紫洋蔥 以及用不太到的蠔菇


熱鍋 先下一點橄欖油


接著下粉紅菇跟切丁洋蔥炒香炒軟~~炒到菇水分差不多收乾之後下牛油拌炒


然後加入鮮奶油 在拌炒一會~~~~


白酒永遠是菇菇最死忠的情人~(自己偷加)


當你手邊沒有新鮮的香草 乾燥的木乃伊頂著用 沒人會怪你...(吧??)


煮到所有湯汁稍微收乾 即可熄火~


上桌時 若喜歡鮮奶油可以再淋一些 我只多加了幾片快不行的香草


這個單吃就很讚 配麵包吃更讚~~~!!

蕈菇的香氣搭配白酒本來就已經很香 有了鮮奶油的滋潤更顯滑順

這時候 這一盤是人妻獨享餐~~~


在歐非美食漫遊裡面 有很多菜色做法豪邁 成品口感卻很細緻

就像這個菇 看起來像是野餐開著露營車的野味


這個菜色 我絕對會再做 並且常常做

剛好海海媽發了這篇 我跟定了~!!

《傑米.奧利佛歐非美食漫遊》P.  158 香滑蘑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