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煲湯』 Day 18 海鮮番茄湯



第十七天的愛心煲湯 雖然今天要去參加餃子趴 但肯爺仍然炖了一鍋湯給我

或許是把同學的建言聽進去了 這鍋湯通通是海鮮

這些肥美的海中尤物們也用美味回應這鍋湯~~~


這湯跟番茄牛肉湯並駕齊驅 同樣位於第一位

他有鮮蝦 蛤蠣 小卷 旗魚等海鮮 搭配者大量牛番茄

茄酸中帶有各種野味 尤其是肥美的蝦膏 是湯頭濃純的關鍵

這裡我還發現一個小貼心 蝦子尾巴尾鰭都被先剪掉了

這樣入口才不會被尾鰭刺到~~貼心


去完餃子趴之後 我問老爺 為何你都陪我參加主婦閒聊團??

他回答: 愛一個人就應該多了解她的交友圈....

我心想: 你是因為跟著我可以有吃有喝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