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P.170 烤肉醬手撕肉+K牌小法國


早上發圖檔說『K牌包包回娘家』時 為娘的K說: 孩子你變波霸了~!!

我笑說 我要考慮轉行 不當產婆當整形外科醫師了~!!

這是一道不止省錢 而且偷吃步的料理

因為呢 前陣子做了慢烤豬肉醬 就還剩下那麼半碗

聰明的主婦就是要把食材用得乾淨而又不重複 變化出不同的口味

才能讓家人吃的甘之如飴又不會覺得一肚子悶氣~~~對不??


食材: 慢烤豬肉醬剩下的一咪咪豬肉(約半碗) K牌小法國一枚 綜合沙拉葉隨意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整形的過程....首先 劃開一個很大的刀口....

接著送進手術室(烤箱)等候個3~5分鐘....(喂喂 順序反了吧)


主刀醫師一到場 就是要開始填塞罩杯....

先填充基本款沙拉葉跟番茄片.....此時衡量一下大小


目測罩杯可以再深一點時 開始要填重點肉肉 - 烤肉醬

若覺得罩杯還是太小 可以再加上一層沙拉葉


大概..就是從A罩杯變成無法一手掌握的海杯杯~~~


無法一手掌握喲~~~~


K牌法國烤完之後外酥內鬆軟 十分有彈性

用手稍微想給杯杯塑形 壓下去居然會回彈??!!


早晨來上這麼一丸~活力滿滿~!!


雖然 原本食譜用的是格子鬆餅 我手拙無法自製

想說反正若要做這個 也是另買鬆餅吧 那為何不用好吃的法國夾著吃?? 


大俠要吃漢堡包 那大仙呢??? 要吃法國包!!!

今天讓咱們跳脫沒時間的迷思 用十分鐘完成它吧~!!

話說 為娘的K說要在我開業十贈我一個『有容乃大』的匾額

我不客氣當之無愧的預先收下了~~~XDD

食譜來源: 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P.170 烤肉醬手撕肉+格子鬆餅

  《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購書專線:http://goo.gl/aT4Dm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