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米.奧利佛30分鐘上菜》P.230 夾心佛卡夏


可以說我心機很重嗎???我故意做了快手迷迭香佛卡夏

然後 人人都縱切 我硬是要橫切 為的就是告訴大家。。。

即便我人在餐桌(Kinfolk) 心還是在傑米那兒~~~

傑米的夾心佛卡夏 我從來沒有忘記過.......(這不是3P 什麼才叫3P??x1)


食材: 餐桌牌佛卡夏一枚 綠橄欖 酸豆 櫻桃番茄 瑞可達起司跟雞蛋是我自己加的

沒入鏡的還有後來才想起來廚神牌烤甜椒(候補)


其實 傑米是用現成佛卡夏 撇除製作佛卡夏的過程 其餘的都很簡單

先把佛卡夏橫切 入烤箱烤熱 酸豆頗酸所以先泡水

櫻桃番茄切片方便夾入麵包 然後我自作主張多炒了個Scramble Egg


接著的只是塗塗抹抹的組合工作 在烤好佛卡夏 塗上瑞可達起司

鋪上炒好的炒蛋 再鋪上番茄 綠橄欖 酸豆 跟後來想起的廚神烤甜椒


傑米大仙用的是罐裝甜椒 我既然前一天烤了廚神的甜椒 怎麼不順手拿來用??

(((這不是3P 什麼才是3P??? x2 )))


這樣一堆疊 就是很豐盛且飽足的一餐

早餐要吃飽 就是要吃佛卡夏~~~~~這是給姥爺的活力早餐~~~

老爺很訝異我居然會做麵包 而且第一次做就做這麼好

又是嘖嘖稱奇 並且滿滿感激~~~


應該要學傑米大仙 在佛卡夏中間差一把刀 才顯霸氣~XDD


Kinfolk的佛卡夏配方其實不難 我家小烤箱也生得出來

偶爾有空自己下手揉麵包 樂趣多多 成就滿滿

喂~~~你蓋錯樓了吧 這篇是教你『夾心』不是教你揉麵 OK???

這個人造人 腦袋是傑米的 軀殼是 Kinfolk製造 而臟器(甜椒)又是廚神的 關係還真是複雜

(((這不是3P 什麼才是3P??? x3)))

食譜來源: 《傑米.奧利佛30分鐘上菜》P.230 夾心佛卡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