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米.奧利佛來吃義大利》P.42 烤蘑菇鑲瑞柯達乳酪


這其實是我第二次做蘑菇鑲乳酪 第一次鑲的時候塞太多太貪心

烤到最後起司一整個大走山 都變流淚起司了 ...@@

本來想說擺到最後有時間再試做一次 但實在心有不甘~~

另外 就是他的美味簡單而又垂手可得 擇日不如撞日 就是今天了~~!! 

為了證明我對大仙的真心 再來挑戰一次輕鬆爬山不走山 (((握拳)))




食材: 蘑菇 瑞可達乳酪 辣椒 迷迭香 蒜片都純粹裝飾


前置作業先把蘑菇的蒂頭輕輕左右搖晃 即可輕易拔下


接著把橄欖油 鹽和黑胡椒混合之後 和蘑菇稍微拌勻(上圖)

再把烏龜翻肚 肚子朝上(左下) 鑲入瑞可達起司(右下)


大約是這種平脯族就好 我上次因為太貪心 

硬把乳酪蓋成海杯杯 結果一整個無法抗拒地心引力....悲劇了....>"<

我加的小烤箱有個奇怪的特性 或許溫度不穩定 三不五時會出現一些小驚喜/

無法把東西烤融化 只有辦法把它烤操輝搭 所以我會先把這盤微波噹一分半


然後再移到烤盤上 看看 流湯的乳酪多麼誘人??

原本是在乳酪頂部加上帕馬森起司 我想來點酥脆的 

所以加了蒜味麵包粉 滴上一點橄欖油 繼續烤上約模五分鐘左右


烤出來的感覺是 頂部麵包粉微微焦脆這樣

再切一點點辣椒片裝飾.....(如果愛吃辣可以切末加進乳酪一起烤)

這次烤出來終於沒有走山 我好滿意啊~~~^^


烤蘑菇的美味 我不會太意外 因為上次已經嘗到甜頭

蘑菇的菇蕈香 跟乳酪/白酒都是親蜜愛人

這是一道開胃前菜 也可以是配酒小菜 更可以是宵夜良伴~

無論怎麼搭 都很搭~~~~


『來吃義大利』裡面有很多經典代表小吃

 尤其是披薩的章節 很值得各位嘗試~

最近被好多人說我變心惹............(怎麼這麼明顯啊??)

為了證明我對傑米大仙的真心~~~我要多一點把仙ㄟ請出來才是


到現在 我才默默發現 忘記刨檸檬皮屑了...忘性啊!!

P.S.後話 怎麼沒人告訴我 切完辣椒手要洗很乾淨才能挖鼻孔啊~

害我鼻孔七竅生煙維持半小時久久不能散去.......((((誰叫你要喔痞康??))))


《傑米.奧利佛來吃義大利》P. 42  烤蘑菇鑲睿可打起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