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神的家常菜》P.302 廚神醬燒五花肉+k牌滿福堡包



這幾天 某K一直用刈包呼喚我的記憶.......

我剛做了廚神的醬燒五花肉 怎麼能不好好運用???

但萬事具備 只欠刈包......一而再再而三被提醒的感覺很想暴走

Joy Jow說他家用小餐包來夾 於是乎 我想以『其人之包 還治其人之炮』.....

今天讓滿福堡從金剛芭比變成變形金剛~~~~~~


食材: 廚神牌醬燒五花肉  K牌滿福堡一枚 小黃瓜一根

閃亮亮人間凶器 除了廚神 還有K牌寶包


比佛跟阿福特出現了...不就只是烙個橫紋嗎?? 有必要大做文章??

而且...這位胎胎.....一個皮 一個是內面耶.....


好吧 只好趕快轉移話題 我買了看似很專業的波浪刀 

拿這根深宵良伴來試試~~~果然好利好好用~~~

雖然不是巴董說的NT$49 但也是逼雞的好用啊阿啊~~~~~~


接下來就是變形金剛演化示意圖 首先先烙紋(左上) 

接著有波又有浪的深宵良伴小瓜瓜 接著就是廚神 最後再把剩下的瓜兒鋪上


滿福寶包...我又讓你承受著無與倫比之重啊~~~~


俗語說 『早餐要吃飽 要吃K牌包』真是沒說錯!!

(謎之音: 哪來的俗語啊????)

雖然滿福堡的氣孔不像刈包扎實 但這樣夾著照燒肉 別有風味~

廚神的醬燒五花肉 當然跟傳統刈包的滷五花肉不太一樣

除了醍醐味 還多了薑跟蜜汁味 這個日式洋食 不失為一個新的組合~


哎..因為之前再醬燒豬五花 忘記用筷子夾一塊給大家福利了

所以在這邊大放送 高調福利照來了~~~來~~請張大你的嘴巴~~啊~~~


只能說 廚神的醬燒五花肉 跟什麼都搭 配飯吃 配麵包吃 都好吃~~

接著下來 當然就是搭刈包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