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煲湯』Day6 桂圓銀耳牛腱湯

 
我跟老爺都是雙子 但個性卻南轅北撤
 
一動一靜 我內向他個性開朗
 
一直以來 在感情的世界裡 我處於被動 他則是主動的角色
 
或許是這樣的正負兩極 讓兩個雙子走就這樣牽手走了十四年

 
原本是考驗他耐性的小懲罰 不知不覺卻來到第六天
 
每天不一樣的煲湯 是老爺的小心機 怕我吃膩
 
而每款湯品都看得出他的用心&進步

 
今天的湯是桂圓銀耳牛腱湯 老爺不吃牛
 
卻為了讓我補充體力 燉牛腱子給我吃
 
每塊牛腱都切成一口大小 著實讓我好奇
 
原來該爺傻呼呼的把每塊牛腱筋之間的肥油都去掉....
 
或許是怕我說湯會油吧~真是好氣又好笑~^^

 
不知不覺 愛心煲湯來到第六天了
 
感覺三十天大滿貫的目標應該是會順利達成~
 
人妻心中也默默籌畫著作一餐好料來犒賞該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