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煲湯』 Day 8 請叫我粥董 枸杞紅棗糙米燉雞粥


蝦蜜 今天沒有愛心煲湯??? 是的 你沒看錯 今天是愛心煲粥

湯肯說 只會煲湯就遜掉了 要進化成粥肯~~~ 

今天的湯品由粥品取代 是枸杞紅棗糙米燉雞粥


老爺拿著炖盅的時候唯唯喏喏 怕我不喜歡 死都不肯說是什麼

的確 我不是挺愛粥 因為台灣的粥 米飯粒粒分明

若真說要吃粥 我喜歡吃廣東人用干貝熬出來 綿綿密密的廣東粥


這糙米粥有及格了 味道很OK 米粒很綿密

一問之下 老爺說 食譜要他把米粒打碎呢 真是搞剛

光是想到把米打碎 我就給這碗粥八十分了~~~


吃到最後 發現除了紅棗 還有兩三顆蜜棗~!!!

老爺真是有聽話 有在進化 我跟他說加了蜜棗湯會好喝 他都有乖乖聽

難怪這粥 越喝越甜 越喝越順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