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下了鐵蛋篇』再見了 短暫的北鼻


週六聚會結束後 當天晚上就有點褐色的分泌物

週日值班 開始些微出血 我知道 脅迫性流產跑不掉

昨天早上值班後 劇烈腹痛 接著一整天下來 都不斷流血

不曾有經痛的我 因為自己的職業 知道這是子宮在收縮

也知道這種情況下 其實做什麼安胎處理 效果也不大

果然 今天早上自己再去掃一次超音波 確定流的乾乾淨淨


失落感 是一定有的 但我不難過

畢竟也知道這是染色體的選擇 選擇權不在我手上

而且 這孩子是個意外 也不被長輩祝福

反之 我有點高興   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態起碼是可以受孕的

再見了 短暫的北鼻 

有緣 你會回來做我下一個北鼻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