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米.奧利佛15分鐘上菜》P.208 美味豬肉塔可


這個美味豬肉塔可 是我猶豫很久的塔可菜色

為何猶豫 是因為裡面用的肉 是五花肉 乾ㄟ喝甲??

反正買了一大塊肥美五花 就實驗看看吧~~~


食材: 豬五花 鷹嘴豆 小茴香籽 甜椒粉 五香粉

咦??不是說好一大塊嗎 怎麼只有這麼一些些???


因為我很龜毛 覺得整塊拿來做塔可萬一失敗怎麼辦???

所以只切了1/3做塔可 剩下2/3拿去做客家咸豬肉


剩下的豬五花 切大丁之後加了小茴香籽 我沒有把豬肉丁去皮


再加入匈牙利甜椒粉和均勻


熱鍋 下一點點油


把豬五花丁煎香


煎到四面金黃 大約是這樣


豬五花丁煎香之後 再加點鷹嘴豆 洋蔥絲一起拌炒


上桌時灑上一點香菜葉~~~恩~~~乓共共



烤香塔可餅之後 就可以準備大開殺戒了


塔可烤好之後 塞進牛番茄片 豬肉洋蔥丁 可以再淋上喜歡的醬汁

這樣的塔可組合多誘人~~~???


傑米大仙來嘗一口吧~~~~~啊~~~~~

這豬肉塔可真是美味 煎到香香的豬五花丁吃起來好豪邁~!!

雖然我想很很機車的說 塔可菜色我已出到膩了

但各式吃法搭配下來永遠都不膩~~!!


食譜來源: 《傑米.奧利佛15分鐘上菜》P.208 美味豬肉塔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