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容姐兒的愛心麻油。豬肝湯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的時候 就是要出外靠朋友

坦白說 Abortion 真的在西醫眼裡沒什麼大不了 我都叫病人多吃兩碗豬血補血就好

中醫卻認為小產比生產更傷???!! 

認識一眾松露姐妹之後 大家也真的認真叮嚀 還有姊姊送來生化湯

至於蛋容姐兒 也一直想幫我補 我說那你用麻油腰花給我

然後 某一天 某容跟某爺背著我暗通款曲......我有了這瓶初榨黑麻油


食材: 新鮮豬肝 嫩薑 後面那瓶噢嚕嚕是蛋容的愛心麻油

本來一心想挑戰腰子 不過最終放棄

身為醫生 我有幾個器官的迷思 一個是豬肝 一個是豬腰

是該說人長得像豬 還是豬長得像人???豬身上的器官都跟人很像


哎...洗淨切片之後 我真的抖了一下 跟人的肝結構好像


我不太會中式料理 前面買過一顆看起來就是肝硬化的豬肝被我丟了

這顆頗新鮮 還帶血水 想起了冷鍋汆燙去血水...(這不是活用 什麼才是活用???)


果然浮渣乍現


換一鍋乾淨的水 下嫩姜片 大火滾多兩三分鐘

肝煮久了真的會肝硬化


熄火前 再淋上一點麻油 今天不海下麻油 想喝淡口味


不能免俗 我還是要發表感(謝)言

那個...認識你們這票同學 真的是很幸福......(話說多就顯狗血)

我會趕快在這兩個月好好休息 讓蛋容再碰我(? 怎麼不是老爺??)

哈哈哈哈~~~隨緣啦~~~緣分天註定~!!

容姐兒 愛你喲~^^ 但是 我沒忘記我的麻油腰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