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私房好料理』靈芝肉骨茶湯


這是一碗詭異的湯 裡面有著詭異的菇菇

那天在固定採買行程當中 在大樂超市看到這個

想說平時看到都是乾貨 新鮮的到底是什麼味呢

反正不貴 抱著冒險犯難的精神 衝啊~~~~ 


問題來了 這家夥好硬 該怎麼料理??

包裝上說可以泡茶 可以煲湯 愛喝湯的我當然選擇煲湯囉

買了雞心 雞胗 冬瓜 把我喜愛的游先生請出來


冷水入鍋汆燙法 屢試屢爽


沾板上的靈芝們 彷彿一劃刀就會發出哀嚎...(你還真的把他當靈芝草人咧)


算了算了 包裝說會苦中帶甘 還是先不要切片 不然苦盡甘不來就慘了


一點點 紹興酒 


不知哪裡跳出來的贈品 一起吧


就這樣 一個小時過後。。。。。

其實半小時我就先試過味道了 新鮮靈芝真的帶苦

我試味之後趕快把他全數撈出來 以免游先生大哭....


本身菇體是不能入菜的 質地很硬 只適合煲湯


好吧 人生總是要勇於嘗試 不是嗎?

不過這傢伙應該被我列入封鎖清單了....

畢竟我不喜歡帶苦的食物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