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七大根玉米筍』試吃心得報告


高雄是個寶地 豔陽帶來農產盛產  地緣關係也讓果菜貴不起來 

比起天龍國的物價 這裡簡直是五星級的水準 雅琪啊(夜市)的價格

七月那次聚會 其實是當天值班下班才臨時起意

去大樂買了一些帶殼玉米筍 想說給遠處的同學品嘗匹乓

沒想到這份小禮物很受歡迎呢~~~


其實平日我們在各大超市菜市都買得到一般新鮮的剝殼玉米筍

這已經比國外吃不到鮮筍的阿四米菲幸福

但是 當你品嘗過帶殼的筍仔之後 你更會愛上他

差別在哪???帶殼的玉米筍很保水 所以火烤特別鮮甜

大樂買到好貨之後 陸陸續續 發現全聯也開始賣起雲林產銷帶殼的筍

我倒是沒買 因為聽說吃起來是噢巴喪筍

上週末去十全殺貨 除了買到很肥美便宜的黃色櫛瓜 還有很便宜到跳樓的圓茄

之後就是這些帶殼的玉米筍 旁邊有一包剝好殼$30我沒買 這七根有大有小自己挑$25

這麼便宜 會不會也吃起來像老鼠磨牙?????(擔心擔心)

放了三四天 昨天吃過晚飯想起他 拿出來橫紋烤四根試試....

噎??還是鮮甜依舊~!!!那這樣的價格也太美好了吧!!!


我喜歡逛傳統市場就是可拎襖版閒聊兼探聽敵情(咦?)

筍兒在攤販上是有粗勇有纖細的 老闆說這是近年大家才懂得吃帶殼

我自己揣測 粗勇的看起來雖然有棟頭 但應該是年長的長輩筍

所以我買中等身材筍 這批還不錯~~~

十全真是個寶地 又在市中心 又接近我家 等我有車車可以自己常來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