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味』。貓爪蛋初體驗


稍早 小莎跟我聊天時 傳了一個貓爪蛋作法給我看

我看 嘖嘖...怎麼這麼剛好 我有這個貓掌模??

一切都是天意啊~~~~~(華仔上身)


食材: 不能再簡單了 就全蛋一顆


先將蛋打開 蛋黃蛋白分離

貓掌模肉脯部分注入蛋黃 然後隔鍋加熱 當然 這是玉子燒鍋

加熱到蛋黃八分熟 大約是這樣


再注入蛋白 繼續加熱


到八分熟時 再繼續注入蛋黃 以此類推


但是做"千層"有一個很大的考驗 最下面那層是在不斷加熱

故此最後很容易會焦黑.....

等完全完成之後 稍微放冷 這是不沾模 我完全沒刷油即可脫模


脫模之後 肉脯果然黑掉了 這隻貓咪腳丫好髒唷

下次改進看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