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三明治再流行』之廚神的刈包


我想 大家對於前兩天我在二做廚神醬燒五花肉那塊油亮肥滋滋的五花時

留下的滄海四聲 口桀~口桀~口桀~口桀~ 印象十分深刻吧??

當時金針菇大人說本格主笑裡藏刀 為了完美演繹~貫徹始終這封號 

乘勝追擊~加桶一刀~~~~就是要加碼做這個廚神的刈包。。。

誰說五花肉只能配饅頭 香菜 花生粉??? 看看我的無中生有新組合~


食材: 廚神醬燒五花肉 小黃瓜 福源花生醬 吐司


前置作業 先把深宵良拌小黃瓜切片 本來一心想買香菜的 但時不與我


因為今天的吐司比較薄且小片 要一面夾兩片土司 

所以吐司跟吐司接軌的地方先把邊去掉 口感跟賣相會比較好

去掉的邊邊理所當然 是菲小比的福利~菲小比的福利~菲小比的福利~


備料大致是這樣 五花肉因為是冰箱拿出來的 夾入麵包前建議先噹熱

冷藏隔夜的豬五花 有一定厚度 要烤到麵包剛好而不焦 肉又能回軟 回噹才有保障


接下來又是層層堆疊的工作 依序夾入各種餡料。。。

今天的組合是: 吐司 - 花生醬 - 小黃瓜 - 醬燒五花肉 - 小黃瓜 - 花生醬 - 吐司

最後夾上土司考模前 稍微把吐司壓一下比較好夾


烤出來真是金黃酥脆 香酥可口啊~~~~

特別金黃焦脆的地方 下面藏的是小黃瓜 有沒有很像拔罐???


對切後 廚神被緊實的包覆著啊!!!(矮額....)  我發現兩片吐司當一面 更加緊實


萬惡莫過於小吉斷面秀時間....

看的到有多麼爆乳嗎?? 花生醬都沒有容身之地了!!!


還好小吉手不小..不然 還真是無法一手掌握呀!!(小手無法勝任深入的任務啊.....)

誰說五花肉只能配饅頭 香菜 花生粉??? 

這個搭配 有著烤脆的包皮..(?!) 跟小黃瓜的脆度 廚神的肉體 無論內外身心完全契合

這一樓 果然非常的A...罩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