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三明治再流行』之"A罩杯何苦為難A罩杯"


因為巫婆大人的一句話『小吉, 你是A罩杯的表表者, 請把它發揮到極限 !!!』

 所以, 今天的A罩杯~無~極~限~~~~~~~

 當 1.5 cm 的麵包被壓成1.5 mm 當起司被擠到麵包的毛細孔內 

我 真的不知道甚麼是極限了 !!!!



食材:  吐司 市售漢堡肉半成品 切達起司 沒用上的高麗菜絲


因為讓早上游刃有餘 前一晚的前置作業...先把漢堡肉煎好!!!

這是市售已經調味只需煮熟的漢堡絞肉 我把它刻意煎成麻將般厚度跟形狀

((我不愛打麻將唷~一點也不愛~~~~XD)))


隔天早上就能夠游刃有餘的完成這個熱烤三明治!!!!(烤三明治還是要現吃呀!)

我的內餡很簡單.... 吐司-起司-漢堡肉-起司-吐司

原本還想多加點纖維...塞不下去了~~~~


這個 Baw Loo 真的 C/P 值爆表~!!!!!


不只兩面~~~邊邊也能烤的金黃酥脆唷~!!


看~~夾的超級緊實~無縫接軌~!!


沒圖沒真相~~斷面證明一切~~~!!!

你看看~1.5 cm 的吐司都變成鼎X豐的小籠包般 皮薄餡多!!!!


A奶無限好~這次包不少!!

某爺吃到之後直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鹹口味烤三明治了

當下我告訴他 將要有D奶時 他只有猛說: 好啊~好啊~的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