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雞的50道陰影》P.77 培根楓糖雞翅


放。開。她!!放開你的手!!勉強是不會有幸福的!!

別用那拙劣的手法試圖捆綁 她的身被困著 心卻是自由

沒靈肉的軀殼 不屬於你!不屬於你.....(屬於我的胃囊XDD)

好的 假文青實在假掰不下去... 只好開始來展開雞情遊戲吧!!

話說這本食譜裡面充滿著主廚跟小雞(Chicks)逗趣煽情的對話 仔細閱讀實在很有趣

而這個培根楓糖雞翅 是我翻開這本書裡面 第一個想嘗試試作的

因為它很特別的結合了三種異國元素 把培根 楓糖&醬油瞎攪和在一起

雖然一看就知道完全不會衝突 但到底生出來的孩子像誰家的呢??老中?老外?桃太郎?


食材: 雞三節翅 楓糖 薄鹽醬油 蒜頭 

沒入鏡的有白酒醋(我用來取代米酒) 培根(一直忘記買)


首先 前置作業要先腌漬雞翅 醃漬醬料包括薄鹽醬油 白酒醋 楓糖 

蒜頭我捨棄磨末 選擇原顆 (避掉過重的蒜味)..另外捨棄不愛的青蔥


醃汁調好之後 導入三節翅中 最好能淹漬過夜。。。

好死不死 腦便秘的我忘記買培根 醃漬了兩天才能動手


兩天後。。終於記得買培根 但雞老珠黃 變成噢罵罵了。。。

只好安慰自己這樣的雞翅會非常入味。。。XDD


按照書上的尺度。。要玩SM...一定要用繩綁  把培根對半切成細繩狀


照激情主廚說 標準捆綁方式 是讓美女(雞)手(翼尖)朝上

用培根捆綁是有難度的 或許我的三節翅比較豐腴 或許激情主廚比較長(我說培根)

綁完之後乍看美雞乖乖就範 孰不知烤一半就發現他臨陣脫逃


包上錫箔紙再入烤箱 是標準動作 以防雞翅尖一下子就操輝搭去


包烤20分鐘之後 讓美雞換個姿勢。。。然後繼續烤10~15分鐘

再打開錫箔紙讓他烤上色 但請務必注意別烤焦


烤出來的顏色 十分黝黑 是個健康古銅色的美女

全身上下散發出一股魅惑人的。。。蒜香味 @@


這道培根楓糖烤雞翅 到底是老中?老外?還是桃太郎??

一口咬下 不太像傳統的照燒 反而像是焦糖滷雞翅

香甜 不死鹹 表面帶有培根附著的煙熏味 好~好~吃喔!!!


標準動作一定是要暴粗魯的用手一把抓起 大啃大口啃咬

然後把皮肉吃乾抹淨之後 再用吃奶的力氣吮骨舔指~~~

這時候 容我大喊~必魯~噢捏該!!(請來啤酒!!)


這本食譜真是深得我心 裡面煽情挑逗的食譜描述 根本就是為小吉而設

讓我的看家本領發揮到一個極致啊~~~

是說 有50種雞~肌~激~飢~G情可以讓我好好享受是嗎???

深夜18禁模式預北北~~~~~~XDD


食譜來源: 《烤雞的50道陰影》P.77 培根楓糖雞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