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罰單 - 浩克的狐臭(3)』酪梨莎莎醬三明治 - 甜蜜的懲罰


咦??小吉居然又來跟浩克 約會?真的三太子上身了嗎??其實是這樣子的。。。

話說 因為阿四 辛蒂跟我組成陣容堅強的『酪梨去去團』巫婆阿計帕我們吸收越來越多團員

一直想讓我們自己不攻而破 故此出了浩克罰單: 松露酪梨巧克力 + 酪梨三明治

孰不知 我們是無敵的中堅份子 不單無法解散 還越來越堅定。。。

當我做完酪梨三明治 才發現阿計原來只是要我們用酪梨製成抹醬 而我卻硬是生吃

隨後 小莎也一心想要替阿計力挽狂瀾 設計了小莎女王特製酪梨抹醬 當時我情意相挺 

挺起小胸 跟小莎說我會跟著試作一次。。。(也就只有最後這麼一次)


食材: 酪梨莎莎醬 培根 雞蛋 菠蘿牛角(好恨沒有K牛角喔。。。)))


因為我的浩克等不及小莎發文 就已全熟 所以我是先做了酪梨莎莎醬(因為這票有時限 先上這張 隨後另補莎莎醬)

等到小莎發了文之後 我在選擇性加入某些材料 (起司 卡疆粉少許) 調製成浩克骨灰(抹醬)這樣....

趁浩克骨灰跟調味料你儂我儂時 來熱鍋煎香培根吧~~培根今天不吃焦脆 吃莎莉口中的 Microsoft

剩下的培根香油 怎麼捨得丟棄??當然順勢而上煎個萬惡半熟流湯蛋囉~~


今天選用的牛角是市售的菠蘿牛角 就是上層有菠蘿麵包的甜麵團

然後最底層抹上厚厚的一層浩克抹醬 接著三枚 Microsoft 培根 最後萬惡流湯蛋


蛋才鋪上去喬個奶 就流。湯。了。。。


側錄這個浩克 看看有多麼厚厚的一層(你們一定心想 小吉是瘋了嗎??)


這樣的浩克抹醬澎湃的難以想像啊~~~~!!!! 好了~上天下地阿吉師來為大家解惑~

這個金牛角 是給最近得罪我 一樣是『浩克去去團』的肯爺 甜蜜的懲罰

最近一切一切煩心的事 雖然錯不全然在他 但他卻有嘎上一腳 。。。。

剛好他考試需要在市場呆上整整一天 不能外出用餐 這枚 你就請笑納唄~~~哇哈哈哈!!!

不過小吉不會如此的不負責任 我還是有認真的吃了抹醬...一匙這樣......

個人心得....哎喲喲 ....狐臭還是有啦~~~不過因為酪梨莎莎醬有加番茄洋蔥檸檬汁 

相對狐臭就被洋蔥的辛辣 檸檬汁的酸給覆蓋 又因為後續加了小莎的配方 

我用的起司丁讓浩克抹醬變成很奶的奶油起司抹醬這樣。。。。喜歡嗎??不....討...厭....啦......

其他的 全部倒入人肉廚餘桶的胃囊裡面溜~~~~~這是甜蜜的懲罰無誤!!

至於你要問我狐臭榜排行:  生吃酪梨 > 燻鮭魚酪梨三明治 > 培根酪梨抹醬三明治 > 酪梨松露巧克力.....

謝。謝。不。聯。絡 ~~~~  


食譜來源: 罰單20141108』酪梨三明治




麻....所以你原諒笨公老拔了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