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有夠快,美味Possible!》焗烤牛奶花椰菜


還記得綠咖哩蝦我用了白花椰嗎???

其實那顆花椰菜我買了有快一個禮拜

原本想做姊姊其他的食譜 後來放著放著...繼續被我放著

做綠咖哩 只用了幾朵 剩下的 快速美味食譜在我腦中浮現


食材: 白花椰 牛奶 荳蔻粉 丁香少許 帕馬森起司隨意

前處理 把白花椰取花蕾部分 

若注重視覺效果 莖留短一點比較會呈圓球形


牛奶煮滾之後丟花椰菜進去煮到適當熟軟度 


撒上香料粉(荳蔻 丁香 胡椒 鹽適量)


排盤在烤皿上 淋上牛奶醬汁

撒上帕馬森起司適量 進烤箱上下火烤 

我那喀小烤箱 需要烤約十分鐘。。。。


還沒拿出烤箱 奶香味已經飄出來

我很愛吃花椰菜 這道簡單美味的焗烤 是我的菜~!!

如果喜歡起司味濃 多加點起司 

如果愛堅果 可加點核桃碎屑一起進去烤到酥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