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食也能猴猴美』蘑菇浴


蘑菇醬 一直是我的心頭好

我一做 再做 甚至三做 百做不膩

這次的蘑菇浴 靈魂主軸 除了是蘑菇 還有麵包

久沒上『猴猴美』系列 就挑今天來吧


食材: (炒蘑菇) 蘑菇 洋蔥 + (麵包) 小法國


前處理 蘑菇切片 洋蔥半顆切細末


洋蔥加牛油融化拌炒至軟


下蘑菇片


拌炒差不多 下白酒 乾燥檸檬香草 拌炒 收汁

最後加鹽 胡椒調味 我沒照原本國際部落客的食譜加酸奶或鮮奶油

只是加了牛油 白酒跟洋蔥


今天用的麵包是『Johan』的小法國

本來一心想買凱薩之類的 不過巧不遇出爐時間


我覺得麵包沒烤過 軟軟的比較好挖洞


切了蓋子之後 挖個洞


然後把裡面塞滿滿的炒蘑菇 再撒上點乾燥巴西里


這個麵包不夠大 是個遺憾 蘑菇只能裝少少


這麼少的蘑菇醬 滿足不了一顆麵包的組合


額外多出來的蘑菇醬 用個小碗裝 吃不夠還可以另外舀


一口蘑菇 一口麵包 或是麵包蘑菇共同在嘴裡咀嚼

都能產生不一樣的口感 滋味

可惜家裡的帕馬森已經刨光光了 不然刨上起司 滋味更豐潤

我愛蘑菇 我愛蘑菇醬 我愛蘑菇醬跟麵包的組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