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胎胎模式 On』烤紅糟肋排


上禮拜跟老爺看電影逛街

搭電梯時 電梯門一關...居然是古X爵的肋排

一邊下電梯 老爺一邊瞪著看....

流著長長一串口水對我說: 北鼻..我可以點菜嗎??

.....老爺都開點了 身為好胎胎 豈有不做的道理??


事隔一周 去三民市場入貨新鮮肋排跟老鼠肉

這副豬肋排 有點長又有點寬

找不到很合適的容器完全覆蓋整塊肋排

於是乎 拿了個淺盤來用紅糟醃漬肋排


放冰箱醃漬一天之後 取出

經過瑞塔小姐體醒 避免讓肋排骨肉分離

我決定拱橋朝上的姿勢進烤箱


為了不讓我家那卡小烤箱出槌 錫箔紙包包再烤


十五分鐘掀蓋瞧瞧...繼續....


三十分鐘掀蓋瞧瞧....差不多嚕

我會最後在表面刷上蜂蜜掀開來烤多五到十分鐘


多麼誘人的古銅色肉體啊~~~~XD



肋排拱橋~~~^^



斷面秀~!! 倒是沒有想像中的骨肉分離

不過絕對夠軟 ~~~


啾喜(Juicy)~ 允指回味啊~!!

人妻就是使命必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