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胎胎模式 On 』米蘭燉羊膝


在之前 老爺能吃肉的時候 我曾燉過一次米蘭燉羊膝

那時候老爺吃了 好愛 ~~

連不吃羊的我 看到羊膝的軟嫩 也忍不住嚐上一根

當時訂的包裝 還有一根躺在冷凍庫

現在老爺能吃肉 我把羊膝燉一燉

給他解解饞 補個氣力之外  也順便來清冰箱.....


食材: 只剩孤獨一根的羊膝 芹菜 胡蘿蔔


羊膝裹麵粉之後 下油把兩麵煎至金黃


胡蘿蔔跟芹菜切小塊 入鍋加牛油


加高湯跟月桂葉


加入表面煎香的羊膝 倒白酒


每半小時給他翻個身  翻個三次左右

期間注意水量 隨時添加以免乾鍋

一邊煮 其實香氣就一邊跑出來 讓人忍不住流口水......

最後熄火前 再加鹽巴調整味道


一個半小時之後~~ 上桌~~!!


我本身真的對羊肉還好 他一向不是我的菜

可是 這鍋 我特意多加了點蔬菜燉煮 


這是老爺『明啊宰ㄟ氣力』米蘭頓羊膝 + 香料馬鈴薯

而我 那大半鍋的蔬菜湯 鮮甜的滋味 吃得好滿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