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也會嘴饞篇』喔爸~今天來做千送一


據說 自從『星星』開始 全智賢引領著眾韓粉吃炸雞的風潮

我不看韓劇。。。不追韓星。。。不喜歡嘟叫獸稚嫩的屁孩樣

但是~~但是我喜歡吃雞  來試試韓國風炸雞吧


做法 因為本身我沒吃過正統韓式炸雞

完全是參考部落客的做法。。。。(文末有相關連結)

因為這是昨晚的宵夜場 時間緊迫之下忘記拍過程

大致上 我取里肌肉切大塊 米酒醬油太白粉胡椒粉腌漬

(啊不就跟咸酥雞醃料差不多..??)

裹上酥炸粉之後 氣炸200'C 20分鐘

至於所謂的韓式 應該是差在辣醬的部分 

但因為本人不吃辣  我自己省略了。。。

下次試試用番茄醬的醬色取代


據說 吃韓式炸雞一定要配啤酒才對味

我不喝酒 莓果汽泡無酒精飲料也很對味~~!!

喔爸~~人家今天是千送一!!


食譜來源: 韓式炸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