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甜甜』芝麻核桃蜂蜜甜餅 Pastelli


當我看到這芝麻堅果甜時

我知道即便做法再怎麼艱難 我勢必會試做一次

何況這道食譜簡單到只要組裝就可成功??

因為堅果根本就是老爺的死穴啊


材料: 主角是芝麻 我用白芝麻

堅果我取核桃 另外加了葡萄乾


核桃先放進塑膠袋 用擀麵棍敲碎


不用太碎 大概這種程度


跟芝麻一起入鍋 乾鍋炒香


自以為是的放在模裡 淋上蜂蜜兩大匙

其實根本不用放在模裡 因為挖出來的時候全部走山

用湯匙壓壓壓 桿平 切塊 入冰箱......

一開始軟乎乎的時候真怕自己失敗了 

又因為沒有事先在湯匙上抹油 湯匙一直偷吃我的芝麻...>"<


摪~將~ 第一次做軟甜餅就上手

簡單 香口美味 老爺勢必無限點播

P.S. 孰不知 隔天老爺的食後感.... 

居然要我把主角(芝麻)減量  把小三(核桃)扶正??!!

好吧~~下次做核桃滿滿版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