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食也能猴猴美』松子南瓜燉飯



南瓜燉飯 做過一次 當時加了帆立貝

這次作蔬食版本 怎麼可以寒酸上菜 ??

當然要請營養豐富的松子仁撐起大局......


之前第一次做南瓜燉飯 用的是金色的南瓜

這次拿了據說很甜的栗子南瓜 並且加半顆蘋果


跟著食譜走 先把蘋果丁炒軟 ...我的丁好大丁啊 @@


接著 把炒軟的蘋果丁 洋蔥 加進米裡  開始加白酒高湯燉煮....

姊姊是把南瓜泥拌勻之後再燉煮 我則是煮到中途才加南瓜

此外 我用的不是 Arborio 是一般國產香米


大致上 成品看起來好像跟姊姊差不多

事實上 我的南瓜煮得不夠軟 沒有完全化掉


無肉 但是不能很乾 所以炒了一些松子仁撐場面


刨上帕馬森起司 是標準動作 絕不能少 !!


姊姊說 這南瓜燉飯是"熟女的味道"

我覺得南瓜甜而溫潤 有療癒的效果

希望能給老爺像回家一般  溫暖的味道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