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玫瑰在我家』列車歡樂同學會


網路世界 無遠弗屆 這是美妙的聚會

2013年的12月最後一個週末 

午後三點的台北 此時此刻 我們同在一起


緣起 當然是松露阿姊舉辦的食譜試作列車

在這一年間 把不相識的你我 聯繫在一起

但真正的實體聚會 則是由阿記主導


我們活潑又很嗨的主持人 巴菲娘娘暖場之後

由非常妖嬌美麗的松露姐先來個開場感言

除了桌上滿滿的抽獎禮物很吸睛之外

最吸引人目光的 莫過於身材矯好的阿姊了


阿姊像是雪國來的精靈 大伙身穿羽絨時 阿姊居然穿七分袖跟美美的涼鞋


當天餐敘在台大Living One Cafe  以下午茶性質舉行

有提供甜鹹的餐點 



老爺是個開朗活潑的男生 一直要我過去跟大家一起坐

我很閉俗 又因為是後段班同學 只敢坐邊邊^^: 


跟松露女神合照耶!! 我開心到合不攏嘴


姐姐真的好年輕 充滿活力 『新娘敬酒』時都跳跳跳^0^




熱情的瑞塔小姐 從他身上學到好多撇步呢

他也因為小黃瓜汁 還有豬五花油 變得赫赫有名

(我沒說…我沒說...我真的沒說.....)


右邊兩位長髮妹妹 一個是搞怪滿腦創意的爆爆 

另一個 一直想做藏鏡人 最後終於還是曝光的黃蓉 力力也有來喲

而我左邊的長髮辣妹 是個性十分俠女的兆君姐

到現在我還一直記得他的濃油赤醬 超級萬用


抽獎禮物當中 我最想要的是潘尼朵妮 真的給老爺抽到呢

K牌的潘妮朵妮 所向無敵的拉~~~


老爺你真是人高馬大 就數你最好橋位子了 哪都看得到


同住南台灣的惡女 我好喜歡看他整理的格文

每一篇都是一組菜色 條列分明 好詳細 真的篇篇都是總復習


沒錯!! 凱特的潘妮朵妮 就是Elegant !!



這個陽光的笑容 連我都不避嫌說帥^^


辣媽花阿另 還有佳穎跟台克拔

好可惜沒合照到~~~阿另身材超好的辣


閃亮一顆星 小艾惟 我好喜歡他的嘭嘭捲髮


來大合照囉~~~~後面那位太嗨了


前面的是蕭蕭嗎?? 真是不好意思 我太必俗 沒有一一跟大家認識


這真是一個歡樂 且難忘的下午

誰會想到裡面的同學有的都跨越國界遠渡而來呢


我們這一家 微妙的一家 就是『松露玫瑰在我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