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食也能猴猴美』雙色馬鈴薯蛋沙拉


也是剛上列車沒多久的事了 我曾經做過姊姊的玉米鮪魚蛋沙拉

當時因為剛上車 都挑簡單的來做 容易成功才能增加信心

老爺對這個蛋沙拉非常喜愛 我今天做馬鈴薯版本


材料: 馬鈴薯 小黃瓜 雞蛋 罐頭玉米粒

備料這麼簡單 怎麼能不下手試試 ??


馬鈴薯先切塊煮熟 煮的當下 把白煮蛋跟小黃瓜切小丁

白煮蛋都可以被我煮得一顆熟一顆不熟....我還真神.....哈哈哈


煮馬鈴薯時 我是對半切 煮熟才切成小塊

不先切小塊去煮 是怕會煮到化掉.....

馬鈴薯塊 玉米加下去之後 就加上為鮪魚小黃瓜沙拉的塔塔醬

沒有使用蜂蜜芥末醬 是因為我買了一罐不怎麼優的蜂蜜芥末

也沒有時間自己製造醬料(懶的成分居多XD)

均勻攪拌之後就可以上桌 當然 冰過更好!!


做了一大碗公 只舀了一勺盛盤

這沙拉有玉米粒的香甜 小黃瓜的爽口 馬鈴薯的厚實 蛋的溫潤

沙拉 不只是配角 更是心情不好時 曼妙的 Comfort food ^^


食譜來源: 馬鈴薯沙拉盅 7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