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食也能猴猴美』豪華的奶油堅果天使麵

 
堅果是老爺的最愛 翻到這食譜時 我高興得不得了
 
一來 這是百分百的蔬食 沒半點肉肉
 
二來 他簡單 好做 又中老爺的胃口 ^^

 
備料非常簡單 因為我偷懶直接買綜合堅果
 
松子仁 之前買了一大包 就是為了這種不時之需
 
姊姊用細扁麵 我用更幼秀的天使麵

 
先乾鍋 把松子仁烘到香香 要小心很容易烤焦

 
其他果人再乾鍋烤香 再次提醒 很容易烤焦
 
松子仁比其他果人更快焦 我一個不小心焦了幾顆
 
有核桃一整個貴氣許多 !! 可惜這包裝裡面核桃沒幾顆

 
小火下牛油 慢慢給他融化.....
 
牛油量要夠足 他是堅果根麵條之間的潤滑劑

 
然後下堅果.....我覺得牛油不夠 又下了一小塊
 
拌炒到煎果香氣跑出來即可熄火
 
這包綜合堅果有葵瓜子...加分!!

 
麵條跟檸檬汁 奶油堅果拌勻 上桌!! (才發現忘了加起司)

 
烤上幾片櫛瓜兒伴碟 清爽無比!!
 
看 這些堅果們像珠寶般散落在盤上 是不是很美?
 
姊姊說 每道菜色都讓阿莫先生無限點播
 
唯獨這道 屬於他的私房料理
 
我相信 這道麵也會成為喜歡堅果的老爺專屬私房料理 ^^
 
 


留言

  1. 奶油堅果麵也是英雄跟我一直都很愛的一款,看完妳這道剛好解決了我一個小困擾,就是買了一罐吃不完的綜合果乾,接下來就可以學妳把它們整把拿來煮義大利麵吃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真的是很簡單又豪華的疏食
      愛吃堅果的你們一定要來試試唷^^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