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胎胎模式On』煎紅糟豬里肌


前幾天 老爺吃小米桶的香煎滷排骨

吃第一口就一直額樂說好好吃~~

我偷偷告訴他 其實我還藏了一塊等作不同風味

登~登~~就是紅糟豬里肌了 ~!!!

老爺最近又要開始加班熬夜競圖...為了不讓他爆肝

好好做他喜歡的豬排給他打氣加油吧~!!


食材: 帶骨豬肋排 紅糟醬


前處理 先醃漬肉排 我用紹興醃漬一天

然後紅糟指醃漬三小時  阿紀用自製紅糟醬醃漬兩天


起油鍋 下里肌排兩面煎熟


因為我的里肌排敲打後 依然有厚度

所以我加了點水半煎半滷

然後用筷子測試 能穿透的程度表示全熟


上桌時 淋些鍋裡的紅糟醬 做得比較像滷排


切開的斷面 十分啾喜


來~來~來~一口照是所有排排們的 S.O.P


老爺 你最愛的豬排來囉

好好吃飽 乖乖加班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