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要從錯誤中學習』風琴馬鈴薯(失敗篇)



前陣子 瑞塔做了一個『風琴馬鈴薯』真是美呆了

美不是重點(雖然對我來說: 是!!)

重點是這個瑞典的傳土小吃 一定是愛馬鈴薯的老爺愛菜

阿另分享了網路上幾個部落客的做法  

我很屬意 Lorina老師的食譜 想著要找哪一天來試做 就挑今天吧


食材: 剩下三顆小小的紅皮新薯


這馬鈴薯沒竅門 難在刀功 問了一下大家的經驗 

有人說拿淺盤 有人說墊筷子....

我就雙管齊下試試看把薯兒夾住吧~~~

呃 刀功不好 間距太寬了........囧1


咦?? 奇異果你來這裡瞎攪和幹嘛咧???XD


我本來想用牛油 會比較香 結果忘記買了...囧2

好吧 拿橄欖油吧....(後來瑞塔告訴我 她也用橄欖油)


我不是一箱考到底 我是烤了十分鐘 拿出來再插起司

可是拿出來之後發現 風琴沒開花啊....

插好起司再送進烤箱烤五分鐘左右....下次應該用培根 比較不走山


皮倒是有脆 起司沒有全部溶化...


刀功真的有待磨練啊啊啊~~~



或許我估摸 我覺得這風琴馬鈴薯沒有到達我的標準

不過倒是很香....瑞塔說 怕馬鈴薯沒熟可以先噹過~

對吼~之前姊姊才分享過快速噹馬鈴薯的方法...(拍頭)

看來最近開始變成脫線人了

一下忘記買牛油 一下忘記買雞蛋的.....

瑞塔堅持他是凸鎚女王 那我就只好叫『脫線吉了(極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