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食也能猴猴美』夢幻(破滅)番茄蛋包飯


我的夢幻(破滅)蛋包飯

是這樣的 老爺除了愛吃炒飯(請容姐自動Del “炒飯”二字)

還很愛之前我做過的一道番茄蛋包飯

 也因為星期四。炒飯日 已經深植人(應該只有容姐兒吧)心

決定洗心革面的我 今日要來做個蛋包飯


當時我上面的蛋包 是個非正式版的“蛋皮” 但是老爺很愛

這次想挑戰日本的歐姆蛋包飯


先炒內餡 番茄飯 因為時間緊迫 內容物忘記拍了

我加的是剩下的蔬菜 素火腿 (這是先前買的 丟了可惜)

然後我做蛋包 想做出滑潤口感 所以我加了一點高湯

我想這是敗筆之一 水太多 蛋包太稀 所以不成形

當然敗筆之二 手不夠巧 這沒得牽拖


蛋包還沒劃開 光鋪上去就斷了半截

劃開之後 中間倒是水潤。。。。勉強給這盤五十分

外觀雖然醜到啊母都不想相認它是孩子 但口感還是勉強及格

我會再挑戰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