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玫瑰在我家』巴薩米克醋悶煮牛舌


這道呢 原本是我想炖這牛舌肉的首選

因為它有著我愛巴薩米克醋酸酸的元素

但 這是沒做過的菜色 要把整根牛舌全部處理 好冒險啊

我是個典型的A型血人 考慮的事情很多 

所以我首選挑了我做過又喜愛的匈牙利燉牛肉

而巴薩米克醋燜牛肉 放在備案了...孰不知 備案真的用上了


用上的原因 原來我太小看牛舌的分量

小小一根 切成大塊份量還挺多的!!!

所以 我取了大概1/4的肉肉拿來試試這個備案^^

一樣 熱鍋下橄欖油 煎到牛肉四面金黃 備著


反正呢 蔬菜的部分 在匈牙利頓牛裡面都有重複

先下洋蔥塊跟胡蘿蔔塊 


把牛舌塊移到西玩具雙胞胎的小弟中

這步驟 是該加入一些新鮮鼠尾草跟迷迭香

我的鼠尾草還是小苗 暫時饒過他  迷迭香是真的忘記放了

倒是下了一些乾燥的綜合香草料 然後巴薩米克醋 高湯

煮給他滾~~~~轉小火燜(我家的小烤箱放不下這鍋)


牛舌的肉質 我不算熟悉 所以不敢像羊肩燜烤3小時

我大概小火燜了一個小時就收手了.....


一心多用就是會這樣 等到要剪迷迭香裝飾 才想起要放迷迭香進去一起煮...


但是有沒有迷迭香 不是重點

重點是~~~~~原來這盤備案 應該是正宮首選才是!!!

我發現我好愛巴薩米克醋炖出來的酸而帶醋香口感

下次應該更放膽一試 不然就錯過美味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