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食也能猴猴美』八寶微甜(不)辣醬


乍看 這盤跟蒼蠅頭有點像啊

沒錯 上次蒼蠅頭大獲老爺好評 這次換湯不換料

用類似蒼蠅頭的內容物 來做八寶辣醬


食材: 豆干是八寶辣醬的主角 我再加了豆包取代肉末

想買毛豆買無 我用節瓜切丁 再加上脆口的蓮藕片 胡蘿蔔丁

另外 重點之中的重點 廣大利冰花皮蛋!!

話說 皮蛋不只廣大利會開花 但開花又好吃的真的只有他


所有豆包豆干節瓜都切成同大小丁狀

蓮藕切片後切小塊備用


熱鍋下油  爆一點紅蔥頭


先把豆干豆包丁下鍋炒到恰恰炒香


下櫛瓜丁拌炒


下蓮藕片兒 蓮藕薄 易熟 需要它的脆口所以晚點放


下豆瓣醬 我用紹酒調稀 拌炒

最後下胡蘿蔔跟廣大利切丁

皮蛋我還是保留糖心 因為老爺愛溏心

此時我下甜麵醬 再稍微拌炒即可上桌


呼~呼~呼~香噴噴 甜(不)辣八寶辣醬好下飯


有廣大利算是偷加的 但是好好吃啊~~

不過上桌才發現 咦??怎麼有一包花生米在桌上??(忘記放)

.........我應該......沒吃到誰的口水吧.....(勿對號入座X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