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食也能猴猴美』豆乳(素)雞煲



我知道很多人想說 今天是星期四 等著我出XX

但我為了洗脫這個稱號 今天不做XX 改做別的

來做豆乳雞煲吧 (減肥中的人不能吃豆乳雞塊XDD)

(老爺表示: 我以後吃不到炒飯都是某人害的....)


材料: 鵪鶉蛋 杏鮑菇 新鮮香菇 昨天剩下半包素肉塊

調味的主角是豆腐乳....(酒釀的喔)


先把鮑菇滾刀切塊 香菇一分四

豆乳一塊半 陳紹一匙 醬油一匙 砂糖適量 調開


熱鍋下油 爆香菇菇 (我不該開大火 紅蔥頭操輝搭了)


下素肉塊 如果買得到猴菇當然更優(攤手)


翻炒過後下鵪鶉蛋跟豆乳醬汁 濃淡加水 自己看著辦

稍微煮滾 收汁 就可以上桌~~~!!


介紹一下 最上面的綠葉 是我自己一手拉拔大的九層塔


鹹香鹹香 又要大喊"白飯預北北~~"

殺飯料理 永遠不嫌少~~~!! 謝謝收看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