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食也能猴猴美』玉米。羅勒。蛋。玉子燒版本


看瑞塔分享玉子燒的照片 我深深的被吸引著

那時 瑞塔說 去買個玉子燒鍋吧~~~

我心心念念 惦記著 卻遲遲不敢下手

怕的是 萬一玩一次失敗了 恐怕被我打入冷宮

某日 經過無印 又看到了玉子燒鍋

我試探性的問老爺 我可不可以買????

本來想 老爺若說: 不!! 那我就徹底死心了

沒想到該爺居然說: 你只要買了會用 就買啊~~~(已敗)


既然買了 就要開用 不然會被爺念的....

今天挑戰做阿姐的玉米羅勒蛋 玉子燒版本

材料: 就字面上的那麼簡單 玉米 羅勒(九層塔) 雞蛋三顆


熱鍋 刷第一次油...........(也是唯一的一次)


滋~~~一聲下去 為了拍照 耗了點時間

第一層有點焦了.......


下玉米....((其實我放錯邊邊了...))


下羅勒....((其實料應該放在斜面的那邊...))


翻動第一層之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這個無印的鍋面 居然不怎麼沾鍋!!!

所以接著再下第二次 第三次蛋液的時候

我沒有再刷過半次油.....!!!!

我事後仔細翻了無印的說明書 他是"鋁製氧化鋯"鍋具...


在鍋子裡的形狀就很美了 但食譜都會教你

拿出來之後再稍微用面紙或竹簾塑型


是的 沒有斷面沒有真相~!!!

沒有斷面的人生失去存活的意義~~!!


中間綠色是羅勒(九層塔) 金黃色是玉米粒

至於謎樣的焦糖色 是我一開始不小心沒顧火

煎到微焦的第一層蛋面~~~
 
你相信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做玉子燒嗎??
 
這六百塊真是花得我心甘情願啊~!!
 
簡單來說 好用的鍋具 會增添你煮食的信心與樂趣!!

((不好意思 我勸敗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