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食也能猴猴美』托斯卡尼蔬菜湯 + 偷渡的托斯卡尼雞丁湯


所謂的托斯卡尼蔬菜湯 姊姊說其實就是老外的菜尾湯

不久前 我做過一次托斯卡尼蔬菜湯 當時是現做 不是用菜尾

這次突發奇想 拿匈牙利炖牛舌的湯汁來當菜尾的基底做湯


本來在賣場逛來逛去時 買了雞里肌肉是想做阿另分享的義式獵人炖雞

當雞肉買回來 回到家發現老爺留下的小驚喜之後

人妻於心不忍 不想老爺真的吃菜尾 於是乎...........我把雞肉跟湯分開料理再重組

材料: 做匈牙利頓牛舌剩下的蔬菜湯 和忘記一起煮的櫛瓜

另外有洋蔥一顆 茄丁罐頭跟里肌肉......


前處理方面 只是要把櫛瓜切丁 洋蔥切大塊


要分開料理怎麼做呢 就把里肌先腌漬約10分鐘

這裡下少許鹽跟白酒.......


另外再下紅椒粉醃漬15分鐘 讓肉跟湯的味道更貼近

然後切丁 用錫箔紙包好 入烤箱烤20~30分鐘備用


因為是分開煮 所以蔬菜湯這邊我就直接下洋蔥跟櫛瓜


然後罐頭高湯 白酒。。。。。


切丁的茄丁罐頭。。。。


滾起來的時候 加點乾燥香草


匈牙利燉牛舌剩下的菜尾湯~~~~單喝就是精華了 

再加點蔬菜又是一鍋~~~~~~~


煮滾後 再繼續炖煮個十分鐘 看你蔬菜喜歡吃軟還是吃硬


試味 香草不夠 白酒不夠  再下些 XDD


這是老爺的托斯卡尼蔬菜湯~~~~~單喝就很👍了!!

給老爺簡單配個好吃的拖鞋麵包 就很飽足


我再把另外燜烤的雞丁 放入蔬菜湯

組合成托斯卡尼雞丁湯~~~~


雞丁雖然分開料理 但因為有紅椒粉醃過 

而這湯的基底是匈牙利牛舌 也有紅椒的元素 一點都不衝突

雖然我的是偷渡版 但也算是用心良苦了X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