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沙拉吧!玻璃罐食譜》P.11 巴黎女孩沙拉


這個罐裝沙拉 有個十分夢幻的名字『巴黎女孩』

很假好學上網去姑狗這稱謂的由來不果 倒是看到海美媽(新稱謂喲!)的格文

我想 或許這沙拉跟巴黎的女孩們一樣看起來光鮮亮麗又『可口』吧?!XDD

一起來看看這女孩有多麼可口吧~~


食材: 馬鈴薯 德國香腸(原食譜用厚切火腿) 塊狀乳酪 優格 小黃瓜 沙拉菜 蒔蘿 白酒醋


若是平日臨時起意要做菜 食材的夠必須仰賴下班行經的超市

不幸的 沿途超市都沒有厚切火腿 轉個念用菸熏德國香腸一樣可口!!


乳酪切大塊 馬鈴薯微波後切塊 小黃瓜切丁 備料大約是這樣


接著在馬鈴薯上加入優格 蒔蘿


白酒醋 胡椒 鹽適量 攪拌均勻。。


大概是這樣。。然後就是組裝


依序在底層放入馬鈴薯沙拉 --> 起司 --> 德國香腸 --> 小黃瓜 --> 生菜沙拉


果然 像走秀的女孩般光鮮亮麗出場呢~!!


這個巴黎女孩沙拉 結合了豐富的植物纖維  根莖類的澱粉

肉類跟起司的蛋白質 除了中看 還非常的營養滿點 讓我對他的第一印象非常美好!!

接下來要好好『深入』 這位女孩...(矮額...三句不離本行....)

首先 把沙拉倒在盤上食用時 品嘗到的是裹滿醬汁的馬鈴薯沙拉  

果然 我得再說一次 馬鈴薯跟蒔蘿 以及酸性醬汁十分的合拍~

澱粉跟優格蒔蘿醬一起吃 一點也不會乾口 反之變得十分滑順涮嘴 

我的乳酪塊用的不是Emmental 而是Cheddar cheese 味香濃而不鹹 

起司搭配馬鈴薯跟萵苣一起吃 本來就會是好捧油 加上德國香腸的鹹香~真是滿足~!!


我在姑狗大神的世界找巴黎女孩 居然搜到這張可愛的照片(擷自網海)

這個沙拉散發出來的氛圍猶如圖片~悠然自在~


昨天麻糬涵跟米菲雙雙於不同時空說: 我應該整本做完了吧???

我慎重告訴各位 有一些特殊食材我不想碰的..會放在最後

所以浩克兄..你即將隆重登場了~!!!XDD



食譜來源: 《行動沙拉吧!玻璃罐食譜》P. 11 巴黎女孩沙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