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插~插~插~插隊票』列日糖漿姥姥變小主銀耳湯


話說...最近各位都知道有個很夯很白癡的測試網站 # How Old Do I Look 吧??

就算知道那個軟體只是用24點人體五官特徵去做辨識分析....還是抱持著虛榮心姑且一試

拿了一張裸照(無妝)出來的結果....居然是....喵的44歲!!!!!! 虛榮心瞬間崩壞!!!

女人就是女人 即便今天七老八十 還是希望魔鏡說出最美的是自己

心有不甘 一定要趕快來養顏美容~!!!這時踢飛的烈日糖漿姥姥變小主銀耳湯出現了!!!

那還不趕快來補一下平民(貧民)的燕窩 養顏聖品膠原蛋白????



喵的!!!! 44 歲???!!!! 這網站想讓我放毒駭客掉你嗎??? (我最好是會放....))

話不多說~立刻傳好料預北北~~


食材: 新鮮白木耳 大顆紅棗 #列日糖漿 #隱藏版食材


如果買的到新鮮白木耳 其實很方便 少了一到泡水的工序

但畢竟還是屬於半生不熟狀態 我會再下鍋煮一次煮到黏糊糊膠質狀態


以左側手指為比例尺 這幾顆紅棗真是啵兒給他大呀 為了養顏美容 豁出去了!!


隱藏版食材是這個 荔枝乾~對!!是荔枝乾不是龍眼(桂圓)乾~

踢飛的原裝版本加入的是做烈日糖漿剩下的果泥 這個徹底利用的概念很棒!!

但我已經有現成的列日糖漿 就不再重複熬煮的工序了~然而又無法捨棄果肉口感跟果香....

那麼 就請出楊貴妃最愛的荔枝出來吧(畢竟楊貴妃也是古人..貴妃的荔枝當然早已成乾XDD)


熬煮到白木耳的膠質釋出...顏色也漸漸轉深


倒入果汁機裡面攪打成泥~


打出來..尬!!!怎麼變米漿???? 難道果汁機大先知道我想喝媚牌米漿?? 

真是打了一個太細密了...讓我措手不及啊!!!


這木耳的濃稠/黏稠度 必須用湯勺來舀 趁熱加入一匙烈日糖漿


攪拌均勻 米漿就可以上桌了!!!!! XDD


因為我原汁原味 水分加的少 他已經從飲品蛻變成甜品~

用湯匙一匙一匙舀來吃 也別有跪婦品燕窩的一番風味~

因為我趁熱入口 嚐在嘴裡是先感受到他的濃稠綿密滑潤 

接著慢慢進入舌尖的甜味 是融合糖漿的果甜跟荔枝顆粒的荔枝香~

荔枝乾有別於龍眼 他會帶一點點微酸 這種淡雅的果香我很喜歡~

能夠打成這種糊狀完全沒顆粒 也表示白木耳給我煮到完全出漿了吧????


萬惡莫過於一匙米漿照?!?!


吃完突然覺得身體產生微妙的變化 皮膚緊緻 吹彈可破!!!! 

感覺千年姥姥年輕了幾百歲 二話不說~~快來再測試一下~

魔鏡魔鏡~本宮伊瑪南塞????(現在幾歲??)

噔啷~~~~~23歲(大誤)!!! 魔鏡 你還是多算了10歲喔~((旁邊去罰跪))


菲比表示: 麻....你怎麼星期天回來之後就變得怪怪der.....

麻...說好的 # 療癒食物 呢?? 我也要跟著你一起養顏美容嗎???



食譜來源: 『松露玫瑰在我家』@列日糖漿銀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