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擂台不參賽之W3-??。P.263 英國風情培根蛋麵


端午節我難得放假沒值班 老爺也是

但因為下午老爺還是得討論案子 適逢阿木將要過來幾天

所以上午我請老爺一起幫忙整理整理家裡

而我 趁老爺在整理 想偷時間準備個簡餐 讓他中午可以吃



食材: 培根 全蛋 管麵 奶油 帕瑪起司..等

因為是簡餐 超級簡單 都是常備料


前置作業 先把洋蔥切絲 培根切段 管麵燙好備用


下鍋直接下培根片 用培根逼出來的油煎


拌炒洋蔥 然後有別於書中步驟 我先下管麵


最後熄火之後 離火下蛋汁並迅速攪拌

要迅速啊 不然就像我一樣 變成炒蛋了


上桌前 加點黑胡椒 把新鮮迷迭香葉騙撒上 再刨上帕瑪起司

這樣一盤 簡單而且十分美好


傑米大仙不僅僅教你省食材 還要教你省時間

這一盤 扣除拍照時間 大約20分鐘左右


今天的餐桌 傑米大仙暫時休息吧

因為今日 有正宮老爺 跟我一起用餐~^^

老爺吃這麼一盤 直說好吃~好吃~~~~

不過....如果把培根換成XX 我更喜歡......你猜猜XX是什麼??

居。然。是。香。腸~~~!! 有沒有這麼愛香腸啊?



食譜來源: 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P.263 英國風情培根蛋麵

  《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擂台不參賽之W3-??

《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購書專線:http://goo.gl/aT4Dm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