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 Marinated cheeses 香料油漬起司


我喜歡挑戰 尤其是崇拜的人發出的戰帖

阿姐說 較松露班的同學來試試這個香草醃漬起司

我看了看內文 簡單~! 

而且傑米食譜中本來就有需要Feta的食譜 一試何妨?



食材: 一塊費塔 乾燥香料 香菇粉 橄欖油

買了費塔 但找不到牛乳製品 所以還是羊奶費塔

香菇粉??是的 食譜說費塔需要香菇粉(Shitake)


先把廢塔切成想要的大小丁狀


香草方面: 文中建議廢塔搭迷迭香 我用綜合義式乾燥香料


找個玻璃罐 依序放入費塔 香菇粉 乾燥香料


最後放入初榨橄欖油....大功告成~!!

剩下的只是時間~~簡單吧??


才剛剛油浸 我還沒有試味道

等個兩三天 再拿來抹貝果果 跟市售的來比較看看

不過我在未醃漬前先吃了一小口...羊味挺重的

希望幾天之後..變好吃...變好吃....

P.S.補上試吃心得。鮭魚炒蛋貝果果左費塔起司

食譜來源: Herb-marinated-cheese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