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玫瑰在我家』荷蘭香料蘇格蘭大肉彈(蛋) - 荷蘭香料粉首發



不只一次說過 我這人不能激~不能激~不能激~

所以激將法在我身上很好用~很好用~很好用~

5/28 那天南部松露班聚會 收到阿墨熊先生辛苦掙來的何蘭香料粉

本應照我的個性 應該力馬就會開來試....

無奈因為擂台賽 加上老爺要開刀納州我必須存菜

只能眼巴巴被這群沒良心的人 一炸~再炸~天天炸~遍體麟傷啊...

三週期滿 "暫時"告一段落 不開來皮乓...我會遭阿莫熊天譴的啦~!!


食材: 豬絞肉 洋蔥 雞蛋全蛋 麵包粉 檸檬

怎麼可以不提 阿莫熊先生辛苦掙來的荷蘭大肉丸香料粉呢??

菲比一家在此叩謝 Mr.Amorison~!!


 先把洋蔥切細末...本想交給小KA的 居然因為懶得洗而手刀??!!


上次有一次因為肉丸兒的洋蔥沒有完全炸透 有點嗆

所以這次先把洋蔥末進微波爐噹30秒..



把洋蔥末 全蛋一顆 加在豬絞肉當中......(吼..都沒有人提醒我肉該買多些)


加麵包粉 當然接著就是荷蘭香料肉丸粉囉~~~


另外準備一碗麵包粉 等等用來裹蘇格蘭大肉彈用


將所有料攪拌均勻後 把混合絞肉包一顆預先煮好的水煮蛋

稍微拍打捏紮實 然後均勻滾上麵包粉....

之前我會像做豬排一樣 沾蛋汁再滾 但這次絞肉夠濕潤

直接滾就可以輕易沾上了 沾上後再稍微壓緊實 炸才不會掉漆

然後熱鍋下油炸這顆蘇格蘭大肉彈(記得油要熱才會塑型)


剩下的絞肉怎麼甘願就這樣放過?? 當然要做成檸檬般大的肉丸


先下滾水煮定型 等著下次做別的...嘿嘿嘿~! (伏筆)


跟中式料理一樣 高溫油炸可以逼油

炸出來美美這一丸才不會油滋滋~~~


是的~!!沒有斷面秀對不起廣大觀眾~!!!

斷面秀時間~!!! 登~冷~!!! (還好沒有罩杯離罩~!!)



蘇格蘭蛋不是第一次做了~!! 第一次蘇格蘭蛋 (請點內文) 沒加洋蔥略顯紮實

這次外皮香酥可口內餡 加了洋蔥多汁飽滿的滋味我怎能忘懷??

這次這磊還多了荷蘭香料粉加持 我說不好吃妳也不相信吧!!

就這樣~~第一波荷蘭香料蘇格蘭大肉彈反攻暫時告一段落


咦?? 第一波的意思是...接著還有第二..三..四波??

李組長眉頭一皺...案情並不單純.....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