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擂台不參賽之W3-? P.224 鮭魚炒蛋貝果果 + 油漬香料費塔起司試吃心得


看到我來不及請PS大仙打標 就知道這是臨急臨忙做的早餐

但是時間真的雖然緊湊 卻很快速就可完成

因為接下來這週 我沒有時間在煮食了 所以忍不住今早先來試吃


食材: 全蛋兩顆 DIY油漬香料費塔起司 剩下鮭魚片

重點之中的重點不是起司 是K牌原味貝果果


好的 我對不起貝果果 我拿新玩具 想說試做炭烤貝果果

傑狗...一整個直火距離太近(10 cm) ...烤邊邊微焦了~!!

但是微微的焦香 也好香喔~!!


接著是不新玩具 玉子燒鍋上場~~~(不是勸敗喔x1)

沒錯 時間緊迫 要做Scrambled egg 不粘的鍋具才是王道~!!

打均勻的蛋之後 我先下一小球牛油 然後下蛋汁


攪拌~攪拌~再攪拌~~~你看多水嫩?多不沾?(不是勸敗x2)


上蓋先塗一顆香料費塔起司 把它抹平

然後貝果果中間不是有個洞洞嗎??拿前晚烤全雞的烤洋蔥填起來

事實證明: 1. 我是(自作)聰明的煮婦 2.這真的是今早做的



接著把滑嫩的 Scrambled egg 鋪在K牌貝果果下蓋

再把剩下之前的鮭魚片 均勻鋪在炒蛋上面 撒上一點點檸檬胡椒鹽 組合完畢~!!


費塔起司特寫照~~我坦白說 費塔起司腌漬一晚之後 比較沒有一開始我吃到的羊酪味

但是香料的味道不是很突出 或許是我下的分量不多???

還是腌漬時間不夠久??? 等下週再來試試看


雖然早上起床的尖峰時刻 還要準備早餐

心跳急速上昇的程度直媲美去年的30分鐘咖哩擂台賽

但是 由這樣一個貝果果展開一日的早晨 真是美好~!!

食譜來源: 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P.224 鮭魚炒蛋貝果果

  《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擂台不參賽之W3-?

《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購書專線:http://goo.gl/aT4DmP







留言